让希望与祖国同行:希望之家公益快闪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05 08:56: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9月5日是国际脊髓损伤关注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中国肢残人协会、北京市“希望之家”及北京新起点公益基金会、博动中国等爱心机构联合发起轮椅快闪秀公益活动。活动组织了来自全国37个省市的1500名脊髓损伤伤友,他们用日夜陪伴自己的轮椅排演成“70”的字样,用震撼人心的视频集成,融汇成一部生命交响曲,展现了生命大美、时代大美,并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希望之家”是中国肢残人协会脊髓损伤者的家园。多少人或因意外事故、或因疾病而导致脊髓损伤,他们不仅要面对终身瘫痪的苦难,还要承受数十种的并发症的折磨。但是,在各级残联和肢残人协会的推动和支持下,伤友们在“希望之家”中走出孤独、找到希望、重返社会、获得新生。

在公益活动举行期间,伤友们不畏炎炎烈日和重重困难,只为圆心中那感恩祖国的美丽梦想!

(视频及图片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提供)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