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疆 健康公益活动启动
s

      10月22日上午,2018年“爱无疆起于行”健康公益活动四川站的启动仪式在美年大健康成都星辉分院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和美年大健康四川公司举办。活动现场,50余名残疾人士完成了健康体检,并由多位主任、副主任医师在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1.jpg

      此次“爱无疆起于行”健康公益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秉承“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这一企业使命,美年大健康将健康产业的发展与公益事业进行深层次的结合,与中国肢残人协会联合举办。活动将为全国部分城市的优秀肢残人代表、优秀专门协会工作者、贫困肢残人代表提供免费体检。此前,在2017年的活动中,全国5000余名残障人士享受到了美年大健康集团的免费体检服务,美年大健康集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并于2018年4月被中国肢残人协会授予“公益服务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美年大健康四川公司今年将为省内1000余名残障人士提供服务,并专门为残障人士制订了个性化的体检套餐,项目包括内科、外科、心电图、彩超、肝肾功能、血尿常规、胸部正位片等。除此之外,美年大健康四川公司将为每一位前来体检的残障人士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并提供个性化健康服务,以此来促进他们对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有效保障残障人士的身体健康。

我要爆料
新闻排行榜

四川手机报刊例价PDF

四川手机报刊例价JPG

四川手机报联系方式

广告部热线:028-83206299

蜀ICP备12003267号-1